a day 日常生活咖啡:靜謐巷弄的日常生活時光
 
--餐廳資訊--
a day日常生活咖啡
  • 電話:02-2766-7776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46弄11號 
 
 
 
a day 日常生活咖啡:靜謐巷弄的日常生活時光
 
 
難得有機會跑台北,就想說利用空閒的時間找間下午茶店好好享受台北的午後時光
於是上愛評網爬了文後,決定了這間位在松山高中後方巷弄裡的「日常生活」
當天台北氣溫超高!我在汗流浹背之下與友人從捷運站步行至此
早已是滿臉憔悴(所以就沒有自拍照啦XD)
 
 
 
 
a day 日常生活咖啡:靜謐巷弄的日常生活時光
 
 
日常生活位於安靜地巷弄中
從松山高中大門旁的道路向後走,再右轉
直到最後一個巷子左轉彎入,才看見大大落地窗寫著日常生活
在台北走跳已久的友人還笑說
怎麼我這外地人找了個如此隱密的咖啡廳XDD
 
 
 
 
a day 日常生活咖啡:靜謐巷弄的日常生活時光
 
 
推開厚重的玻璃門
就可以一覽店內的擺設
左方整排的排列架上都是精緻的器皿
標榜設計師製作所以價錢十分昂貴
有蒐集器皿的人也可以來逛一逛唷!
 
 
 
 
a day 日常生活咖啡:靜謐巷弄的日常生活時光
 
 
店內座位不會彼此靠得很近、十分壅擠
反而十分寬廣,座位也不算太多
我最喜歡中間那四方型的大桌子了
如果有小聚餐或是迎新茶會一定是個很棒的選擇
 
 
 
 
a day 日常生活咖啡:靜謐巷弄的日常生活時光
 
 
 
a day 日常生活咖啡:靜謐巷弄的日常生活時光
 
 
我們被安排坐在黑板旁的雙人座
他們黑板彩繪非常可愛呢!
還分有日常輕套餐跟下午好組合
(不過因為打光的關係還有相機太弱拍不清楚:P)
 
 
 
 
a day 日常生活咖啡:靜謐巷弄的日常生活時光
 
 
入座後服務生就會端著水杯跟MENU過來
還很貼心地給我們放包包的籃子(用的是黃色塑膠籃子哦)
 
 
 
 
a day 日常生活咖啡:靜謐巷弄的日常生活時光
 
 
點餐是到吧檯直接點
不需要服務費唷
 
 
MENU是下載日常生活FB的圖片,看得比較清楚
a day 日常生活咖啡:靜謐巷弄的日常生活時光
 
a day 日常生活咖啡:靜謐巷弄的日常生活時光
 
a day 日常生活咖啡:靜謐巷弄的日常生活時光
 
以上三張MENU圖片皆下載自 https://www.facebook.com/adaycafe
 
 
 
 
a day 日常生活咖啡:靜謐巷弄的日常生活時光
 
 
我選的是下午好組合:茶品+蛋糕299
然後因為我點布朗尼有加冰淇淋
所以要再加價20元哦
 
 
 
 
a day 日常生活咖啡:靜謐巷弄的日常生活時光
 
 
飲料我選的是青檸宇治冰茶
超鮮豔的綠色就很震撼視覺了呢
再搭配上檸檬的微酸口感
抹茶+檸檬的味道真的是難以形容的特別
多喝幾口後,既消暑又開胃,滿不錯的!
 
 
 
 
a day 日常生活咖啡:靜謐巷弄的日常生活時光
 
 
布朗尼的盛盤非常美麗哦
那個靛藍色的盤子我超想要擁有的>_<
糖粉和堅果像是雪花撒在上面,真美
 
 
 
 
a day 日常生活咖啡:靜謐巷弄的日常生活時光
 
 
(來偷學一下專業部落客的招)
到底布朗尼有多大呢?
登登登~~~大約是比名片大一些
 
份量是還OK
冰淇淋很香很好吃
不過布朗尼是比較屬於鬆軟口感的
我還是較偏好厚重且密實的口感:P
 
 
 
 
a day 日常生活咖啡:靜謐巷弄的日常生活時光
 
 
友人點的是輕酒精飲料-夏日蜜蘋果酒(180元)
因為我們午餐吃太飽了
只有如我女人才有甜點的第二個胃
所以友人就愜意地喝著他的蘋果酒囉!
 
蘋果酒酒精濃度低
喝起來香香甜甜的像是蘋果氣泡飲料
 
於是難得的台北行就在輕鬆寫意的下午茶間劃下句點了
台北還有很多值得探訪的店家呢
希望下次天氣陰涼點時再來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