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JPG

 

暖肚皮 咖啡 小食

<餐廳資訊>

地址:嘉義市東區公明路386號

電話:(05)229-0190

營業時間:09:00-20:00(周三公休)

 

 

01.JPG

 

悠閒的平日和好姊妹相約在暖肚皮一起吃早餐

暖肚皮就在嘉義市噴水池圓環的其中一條公明路上,非常好找

 

 

02.JPG

 

這天到的時候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所以可以盡情地拍照

暖肚皮這個店名已經十分可愛了

招牌上竟還用綠色小草做底,配上白色的手寫字體,完全戳中了少女的心(自以為是少女XDD)

 

 

03.JPG

 

04.JPG

 

05.JPG

 

店內的擺設簡單而溫暖,處處充滿巧思

尤其使用了大量的木頭,讓整個空間更有溫度

小小的櫃檯前還鋪設了小草地,擺放了張迷你摺疊板凳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

連名片都好可愛呀!!!

 

 

06.JPG

 

07.JPG

 

08.JPG

 

店內使用的桌椅也都十分舒適

沙發根本意圖使人坐在上面起不來!

店內座位並不算少,因為是打通兩間房子一樓的空間,所以最多應可以容納約30位客人

不過每個位子都有一定的距離,是令人很安心的擺置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陽光穿過門扉灑入店裡實在是太舒服了

拍起照來也很過癮呢!

 

 

13.JPG

 

穿過櫃台旁就來到另一個空間了

首先看到的是廁所的門

 

 

14.JPG

 

還有這個可以做6個人的位子

貼著牆面的木頭長椅是不規則形狀呢

 

 

15.JPG

 

22.JPG

 

這個位子有一盞特別的檯燈呢

 

 

16.JPG

 

17.JPG

 

18.JPG

 

這裡是自助式的茶水區

還有一些書籍雜誌可供閱讀

 

 

19.JPG

 

這個位子有四張造型不同的椅子,非常特別

 

 

20.JPG

 

而窗邊這個舒適的沙發區就被我們坐走啦

這天的天氣很舒適,開著窗也不會冷

只是照片有些背光所以看起來室內比較暗

其實太陽照射進來是很明亮的

 

 

21.JPG

 

23.JPG

 

再來是可愛的菜單

我和朋友都點了早午餐系列

 

 

24.JPG

 

25.JPG

 

這是早午餐所附的開胃果汁

裡面充滿果肉,應該是綜合果汁(我覺得有加芭樂XD)

 

 

26.JPG

 

27.JPG

 

我點的是B餐(170元)

有法國麵包、生菜、薯泥、香草豬、燉菜

不過因為我不喜歡法國麵包硬硬的口感,所以只有吃一片,其他就拜託我的好姊妹幫我吃了XD

不過烤得酥酥的麵包沾著燉菜一起吃,吸附了香濃的湯汁,變得柔軟許多

生菜給的毫不吝嗇,綠油油的點綴了整體擺盤,黃色那杯是給生菜沾的醬汁

但是我是個挑食鬼,也不愛吃生菜XDD

薯泥加入了蛋,口感和口味更有層次,比一般的馬鈴薯泥還不容易膩口呢

香草豬則是兩片豬肉薄片,口感偏硬,不過味道還不錯

燉菜吃起來很像蔬菜濃湯,裡面用料也很豐富,是我在這盤中最喜歡的一道菜

 

 

28.JPG

 

因為擺盤太美所以再拍一張XDD

 

 

29.JPG

 

這是朋友點的D餐(160元)

有白麵包、生菜、素火腿

因為朋友吃全素,所以原先附的薯泥和炒蛋就換成了水果

 

 

 

30.JPG

 

早午餐有附贈75元以下飲品,我點了焦糖拿鐵(80元)要加價5元

透過玻璃杯可以看見有著美麗層次的拿鐵

攪拌過後喝起來十分香醇,焦糖味也很顯著

 

 

31.JPG

 

32.JPG  

這是友人點的原味拿鐵

 

 

暖肚皮是一間很適合姊妹約會的咖啡廳

選個天氣不錯的日子,來這裡曬曬日光、吃簡單小食,暖個肚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