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JPG

 

鹿點咖啡

餐廳資訊

電話:(03)2806003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建國北路15號

FB粉絲專頁

 

 

01.JPG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中壢市的一間很有特色的咖啡廳

和好姊妹們約在這裡時滿心期待因為我時常經過這裡卻從沒走進去過呀!

鹿點咖啡位於熱鬧的中壢市區,位置滿好找的

對面就是地下停車場,停車也很方便唷!

 

 

03.JPG

 

04.JPG

 

一進到店裡就可以看見這隻搖頭晃腦的鹿,它的頭會自己轉動,很可愛唷!

店內到處都充滿了鹿的擺飾,喜歡鹿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05.JPG

 

我想應該可以把這間咖啡廳歸類在工業風格吧!

斑駁的紅磚牆非常搶眼

店是長方形格局,還滿深長的

位置不算少,每個位置都經過精心設計,非常特別

 

 

06.JPG

 

07.JPG

 

08.JPG

 

櫃檯上方的黑板寫的是外帶價目表,和內用的價格有差唷!

內用的MENU等會兒介紹~~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另外,鹿點也有販售一些文創商品

如明信片、筆記本、月曆年曆等等

中壢有和文創商品合作的咖啡廳比較少一點

所以我覺得這是鹿點很棒的部分

 

 

13.JPG

 

14.JPG

 

15.JPG

 

店內空間雖大,但位置並不會很稠密

反而間隔得很開,讓人能夠自在的享受咖啡時光

 

 

16.JPG

 

17.JPG

 

18.JPG

 

這裡是廁所的洗手台

男女廁分別在兩邊的門內

 

 

19.JPG

 

這個黃色門框超特別的

跨進來又是另外一個空間了呢

 

 

20.JPG

 

時鐘投影在地板上也非常有特色!!

 

 

21.JPG

 

22.JPG

 

這兩張長桌很適合多人聚餐

我這天就和姊妹們坐在這裡喝咖啡聊是非

因為是平日午後,沒有別人打擾的空間非常舒服

 

 

23.JPG

 

再來就是可愛的MENU囉

主要提供飲品和輕食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墨西哥薄餅(160元)

這是朋友的餐點

薄餅的餅皮較為柔軟,裡面夾有火腿和起士

搭配酸酸甜甜的莎莎醬還滿好吃的,是今天被我們評為第二好吃的餐

只可惜份量並不多

 

 

28.JPG

 

29.JPG

 

普羅旺斯燉肉(200元)

這是我點的餐點

內容物包含沙拉+法國麵包+燉肉

沙拉是新鮮生菜搭配莎莎醬,吃來滿清爽的,沒有一般沙拉醬那麼油膩有負擔

法國麵包烤得酥脆,較硬的質地搭配莎莎醬或燉肉的醬汁一起吃都滿不錯的

燉肉分成兩碗,一碗是可以沾麵包的湯汁,一碗則主要是放豬肉的

(可惜我沒有拍到小蓋子打開的照片啊QAQ)

但是燉肉的份量就真的滿少的,大約只有兩塊較大的肉塊

不過吃起來軟軟嫩嫩、帶有香氣也算不錯

 

 

30.JPG

 

白醬雞肉義大利麵(230元)

這道是朋友的餐點

和一般義大利麵不太一樣的是,它收汁收得很徹底,所以醬汁和麵條是很黏稠的結合在一起

麵條非常的Q彈,是很扎實的口感

 

 

31.JPG

 

雞肉帕尼尼輕食(200元)

包含沙拉+帕尼尼

這也是朋友的餐點,是大家一致認同今天最好吃的了

厚實的帕尼尼麵包夾著雞胸肉、生菜和濃郁的起司

相較於其他料理更有份量了些

 

 

32.JPG

 

33.JPG

 

抹茶咖啡(140元)

這是朋友的飲品,因為朋友想要有拉花的咖啡,所以選擇了熱抹茶咖啡

店長拉的是Q版龍貓,還滿可愛的

這裡的抹茶咖啡並不會太甜,抹茶味也很濃郁,是好喝的抹茶咖啡!

 

 

34.JPG

 

抹茶咖啡(140元)

這杯也是朋友的,拉的是大眼怪

喝起來除了有巧克力醬做點綴外,其他和上面一樣就不做贅述囉!

 

 

35.JPG

 

摩卡巧克(120元)

這杯也是朋友的飲品

看起來非常的美麗所以我就選它做首圖XD

我應該沒有記錯品項(完蛋!老了就健忘了)

不過因為沒有喝到,對口味就不介紹囉!

 

 

36.JPG

 

37.JPG

 

店長特調(160元)

我一定要特別介紹鹿點咖啡的店長特調

在選了店長特調後,店長特別詢問我今天的心情如何?

還讓我試了幾種調酒,最後我選擇了藍柑橘和柚子酒兩種口味

 

 

38.JPG

 

咖啡端上來時,店長和店員就守在我們的桌子旁邊

很迅速地講解著要如何喝這杯咖啡,並且要我抓緊時間快點喝

都不留給我拍照的時間啦(害我拍得好醜><哈哈)

 

 

39.JPG

 

這杯是咖啡的聞香瓶,很濃很苦!是不能喝的唷!

但為什麼我知道很濃很苦呢?

因為我偷偷的抿了一口(!!!)

結果超苦的!果然要聽專家說的話

 

 

40.JPG

 

這杯就是店長催促我趕快喝下肚的調酒

搭配了藍柑橘和柚子酒

喝法就是先把上面的檸檬片含在嘴裡,然後快速的一口氣將酒喝下肚

喝下去時只感覺到甜甜香香的,沒有檸檬片的酸和酒的辣

酒一下肚之後全身都暖和起來了

不過喝完要記得把檸檬吐掉嘿!不然會超酸的!

 

 

41.JPG

 

一喝完酒之後就要馬上再喝這杯店長特調咖啡

而且他們還逼著我要喝大口一點(不能只喝上面的奶泡)

剛喝完酒就要喝咖啡這真是強人所難嘛!

不過我還是乖乖聽話了XD

裡面加了調酒,有微微的酒味,但口感卻十分溫順香濃,是很好喝的咖啡呢

立刻宣布店長特調成為今天第一名

 

 

44.JPG  

 

這次和姊妹們相聚在鹿點咖啡的午茶時光非常快樂

也因為點了店長特調有機會和有點害羞又有趣的店長聊了幾句

覺得這是一間很不錯的咖啡廳

除了輕食的份量真的有點偏少之外

不過還是很推薦給大家唷!記得點杯店長特調跟店長聊聊你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