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JPG

 

肥貓故事館

餐廳資訊

電話:(06)2816902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297號

FB粉絲專頁

 

 

01.JPG

 

這篇食記拖得有點久了

肥貓故事館是去年暑假去台南找朋友玩時拜訪的可愛小店

但是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所以還是很想要寫篇食記把它紀錄下來

 

當時是台南朋友騎車載我到肥貓的,我沒有特別記路怎麼走(其實也記不住XD)

只記得店面藏身在橋的旁邊,並不是十分起眼,要特別留意才找得到

 

 

02.JPG

 

03.JPG

 

04.JPG

 

會想拜訪肥貓故事館最大的原因就是貓咪了!!!

因為我是個不折不扣的貓奴,只要有貓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

 

 

06.JPG

 

肥貓故事館應該也是老宅改裝的咖啡廳

能看見傳統的地板磁磚和牆壁

店內空間並不大,位子也不多,不過位子之間的間隔非常寬闊呢

 

 

07.JPG

 

09.JPG

 

 05.JPG

 

這是我們坐的位子

 

 

08.JPG

 

10.JPG

 

店內有很多圖書可供閱覽

也有販賣明信片和一些文創商品

 

 

11.JPG

 

明信片幾乎都是和貓咪有關的

我買了超多張!!!

 

 

12.JPG

 

店內也不乏和貓咪有關的擺飾和照片

看著看著心情就很好呢

 

 

14.JPG

 

13.JPG

 

還有可愛的印章可以蓋唷

有寫手帳本習慣或是喜歡蓋章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15.JPG

 

這裡的餐點很簡單,只有飲品和甜點

我們選了最有名的香蕉磅蛋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那個愛心形狀的掛勾

因為座位大多都是兩人位,只有兩張椅子,沒有多餘的空間放包包

所以在我們入座之後店員就送上MENU和兩個掛勾供我們使用

非常的貼心呢(加分)

 

 

16.JPG

 

嚴選紅茶(60元)

這是愛喝的朋友點的,據他所言還算不錯

 

 

17.JPG

 

肥貓咖啡(120元)

肥貓咖啡是有甜度的咖啡

加入牛奶和濃密的奶泡,攪拌均勻之後入口,口感溫潤而不苦澀

雖然我不是很懂咖啡,但我覺得還不錯喝

 

 

18.JPG

 

20.JPG 

 

原味香蕉磅蛋糕(50元)

香蕉磅蛋糕可說是這裡的鎮店招牌

磅蛋糕尺寸並不大,外表也是樸實無華,但是內裡可是非常扎實濃郁的

把熱呼呼的蛋糕放進嘴哩,香濃的奶油香氣和天然的香蕉香味在嘴裡飄散

搭配著不會過甜的飲料一同品嘗,不會過於甜膩、也無負擔,是最適合做為下午茶的小點心

 

 

19.JPG

 

21.JPG

 

巧克力香蕉磅蛋糕(50元)

和原味的差別就只有多了巧克力的香甜

巧克力塊豪邁的鑲嵌在蛋糕體中,使得每一口都能吃到巧克力的美味

用的巧克力應該是屬於濃度高的,吃來不會過於甜膩

巧妙地融合了香蕉香味和奶油香氣,三者完美的搭配非常誘人

 

 

22.JPG

 

23.JPG

 

而今天負責接待我們的店貓就是這隻,可愛的繽濱

牠是小女生,可惜當時正在發情,看得出來身體不是很舒服

只好盡量摸摸牠、抱抱牠了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到最後牠還自己跳到我腿上睡覺

超可愛的(融化)

 

 

29.JPG

 

30.JPG

 

31.JPG  

 

用了一個下午的時間窩在肥貓咖啡館

吃吃美味的磅蛋糕、喝著香濃的咖啡

拍拍照片摸著可愛又黏人的的繽濱

買了幾張明信片,提起筆來寫給好友和他們分享我這趟小旅行的過程

這樣愜意的時光不常有,我應該要更加的知足並珍惜呢

 

這間有著可愛店貓的咖啡廳,也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