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JPG

 

Cat & Giraffe貓與長頸鹿

餐廳資訊

電話:0987-609-409

地址:嘉義市西區忠義街19-1號

 

 

貓與長頸鹿是嘉義市算是滿新的一間咖啡廳

位於嘉義市忠義街19之1號,藏身在小小的巷弄裡

這天趁著天氣舒適,決定去拜訪這間可愛的小店

 

 

1.JPG

 

店門口的裝潢十分可愛

用滿滿的花草盆栽迎接著來客

還貼心的附有戶外座椅

也可提供外帶的客人稍作歇息

 

 

2.JPG

 

貓與長頸鹿的招牌並不十分顯眼,只直立於店旁

但可愛的貓咪和長頸鹿圖案早已擄獲了我的心

 

 

 

3.JPG

 

 

 

4.JPG

 

 

 

5.JPG

 

牆上掛的黑板畫著店貓的肖像畫

如果幸運的話可以遇到店貓悠晃到樓下與客人打招呼

 

 

6.JPG

 

店內的擺設布置少不了貓咪與長頸鹿的各種可愛小物

喜歡的話可以到現場去尋寶唷

 

 

7.JPG

 

店內空間並不大

但座位之間的區隔卻不會太壅擠

大約有六至七桌,可以容納約15人左右

所以如果怕沒有位子可以先打電話訂位唷

 

 

8.JPG

 

9.JPG

 

貓與長頸鹿也像許多獨立經營的小店

關心核能以及流浪動物問題

記得,愛牠就要領養不棄養唷

 

 

10.JPG

 

11.JPG

 

這面牆像是個小展場

會隨著不同展期更換牆上的圖畫呢

 

 

12.JPG

 

接著介紹超可愛的MENU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自己寫下想點的餐點

再把單子拿給店長唷

 

 

13.JPG

 

第一頁是貓與長頸鹿的招牌Mini起士蛋糕

每個口味都有超可愛的貓迷圖畫相映襯!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其實MENU可不只這些頁呢

還有許多可愛的插圖和餐點品項,就留給大家自己去探訪了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貓與長頸鹿的名片也十分可愛唷

不過拍這張照是因為有香吉士啦XDD

不管怎麼說我也是個海賊王迷呀~~!!!

 

 

26.JPG

 

27.JPG

 

香草拿鐵(熱)/110元

這是友人點的香草拿鐵

但忘記要拍照所以先喝了一口

所以還是被我拍下來了

(如果每次吃東西前都要拍照還真是有些麻煩呢

所以我現在只會挑某些特定的餐廳拍照寫食記了呢)

 

 

 

28.JPG

 

抹茶拿鐵(冰)/110元

這裡的抹茶拿鐵不向外面的顏色那麼抹綠

也不只是單純抹茶+牛奶的那種抹茶Latte

所以是抹茶、咖啡和牛奶的完美結合

口感溫潤香醇,很好喝呢

 

 

 

29.JPG

 

30.JPG

 

香腸蘑菇鹹派/100元

鹹派的份量比我想像中還要大呢

還附上滿滿的生菜沙拉

 

 

31.JPG

 

鹹派的用料十分扎實

外酥內軟,香氣四溢

很喜歡內餡的口感,軟嫩不油膩

千萬別小看這一片鹹派

吃完我就快要吃不下別的東西了

 

 

 33.1.JPG

 

33.JPG

 

OREO mini cheese cake/60元

眾多口味的起士蛋糕中

我選了OREO口味

 

 

34.JPG

 

沒想到不只是表層放了片OREO

內裡更是藏著OREO碎片

讓起士蛋糕的層次感更加明顯

 

 

35.JPG

 

 

 

重乳酪口感的起士蛋糕一點也不膩口

搭配茶品或是不加糖的咖啡飲品是超級享受呢

只可惜現在我的肚子被鹹派塞得滿滿的

只好請老闆幫我打包,回家再慢慢享用囉

 

 

36.JPG

  

因為這次初訪留下好印象

兩個禮拜後我又再次跟好友約在這裡喝下午茶

這次特地點了不一樣的東西

以下就是二訪時的照片

 

 

37.JPG  

 

這是友人點的咖啡飲品

但是我失憶症又犯,忘記這叫做什麼了呀(OMG!!!)

就讓我草草帶過吧T~T

 

不過印象中我有偷喝一口,是依然香醇的咖啡唷(這是廢話吧XD)

 

 

38.JPG

 

拿鐵跌進牛奶裡/140元

這是店內最特別的飲品

一杯牛奶、一點果糖再加上裝著咖啡冰塊和牛奶的美麗玻璃杯

可以隨自己喜好調整甜度和濃度

而且隨著時間流逝、冰塊逐漸融化成咖啡

每一次品嘗都會有不同的風味唷

是充滿驚喜的飲品,超推薦!!

 

 

39.JPG

 

冰淇淋布朗尼/120元

和外面的布朗尼不同,這裡的布朗尼是裝進杯子裡的,大約有三片左右

再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熱呼呼的布朗尼配上冰淇淋本來就是超級絕配

手工製作的布朗尼口感既札實又鬆軟

不會過於甜膩,搭配著香甜的冰淇淋可以說是剛剛好

是十分驚喜的甜點唷

 

 

店內的餐點都是年輕店長很用心的手工製作出來的

加上時不時會從樓上跑到店內的店貓們

總是讓人十分期待呢

而且我很喜歡這樣讓貓咪自由出入的設計

牠們可以隨自己意志跑進跑出,一點也不受限

人少的話還可以跟店貓有個親密接觸

但要記得不可以打擾店貓或做出勉強牠們的舉動唷

因為怕打擾我也沒有拍下店貓的照片

想看照片的話可以到現場或是貓與長頸鹿的粉絲專頁看看唷

貓與長頸鹿的FB:https://www.facebook.com/catandgiraffe

 

這是一間我很喜歡的咖啡廳

也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Rain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