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地址:嘉義市博東路295號  (家樂福旁)
訂位電話:(05)276-5306
FB粉絲團:拉薇咖啡與我 La Vie Cafe
營業時間:10:30-21:30 (周一公休)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之前找了一天空閒的午後
去嘉義在地同學們十分推薦的蜜糖吐司餐廳
從民雄過來沿著省道一直騎
就在跟省道相接的博東路上
非常好找哦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我是星期日下午一點多來的
當天有先打電話來詢問訂位
到店裡的時候人並沒有很多
但如果有特別喜歡的位子還是要先訂位比較好哦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小黑板會寫近期的活動哦
我那時候是2012年11月底去的
所以資訊可能比較過時了=P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裝潢非常精緻
戶外陽光灑落的景致很美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一進店門就會看到這片書牆
這裡很適合享受悠閒下午
一杯茶或咖啡搭配甜點
再佐以一本書香
是最簡單的小幸福了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這道塗鴉牆也非常美
皮沙發也很有味道哦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店內空間其實滿大的
這是通往二樓的樓梯唷
後方還有八人座和兩人坐的座位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應景當時的聖誕節裝飾
旁邊的盆栽人很可愛呢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八人座感覺不會很壅擠
有開放式小包廂的感覺
一旁的座燈很美唷
是下面這個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我很喜歡這個樓梯
它通往兩邊
一邊是四人座的超美沙發區
一邊是我們坐的這邊
還有很多位子慢慢看下去哦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我們是坐在樓梯一上來的雙人座
搭配黑色吊燈
光線比較昏黃
不過還是有陽光唷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往下看的樣子
很喜歡這裡的光線
大量的玻璃窗戶讓陽光灑落
自然光遠遠比日光燈美多了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Menu是手工製作的
牛皮紙跟手寫體很有特色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這個座椅是2F的點餐椅唷
想好要點什麼餐點後可以直接打電話到1F櫃台
這樣就不用跑上跑下了
滿方便的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克里昂奶油海鮮燉飯
我忘記確切價錢了(NT.190-220之間)
燉飯看似簡單
味道卻非常濃郁美味
奶油不會過於膩口
燉飯很入味口感也很順口
三兩下就被我們兩人吃光光了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OREO蜜糖吐司
NT.190
服務生端上來還等我先拍完照
再幫我們切開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滿滿的OREO餅乾鋪滿吐司頂端
切下去9條烤過的吐司條甜甜酥酥的
沾著冰淇淋和巧克力醬入口非常好吃
不過奶油用量十分多
滿容易過於甜膩的
如果可以加點一球冰淇淋搭配就更好了(可是不能加點呀><)
蜜糖吐司份量比較適合三個人一起享用
兩個人吃到最後都快甜死掉囉
熱量也是令人不敢恭維呀XD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吃完餐點就繼續店內環境介紹
雙人座繼續往內走就是這些沿著牆壁的兩到三人座囉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走廊的另一端牆壁是長這樣的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最後的就是充滿陽光的開放式包廂區了
適合多人聚餐
木頭地板瞬間就讓質感升級了呢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另一區的沙發區因為當時坐滿了人
就不方便拍照了
尷尬的偷拍一張落地窗的照片
大窗戶配上色彩鮮豔的沙發
是個很舒適的空間唷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店內到處都充滿書本唷
地上隨意一個木頭書香都很有FU呢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這個燈也很美麗
座落在沙發區的地方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這個空間是我最喜歡的空間了
三到四人可以打電話訂這個位子唷
位於樓梯的另一邊
白淨的牆壁、木頭地板配上草綠色沙發座椅
窗戶高高的陽光灑下來也不會覺得刺眼
小小隱密又能自在暢談、享受環境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木頭桌邊的雕刻也很美呢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自助式的茶水餐具
可愛的熊娃娃和一整排的書
無可挑剔的空間


 

拉薇咖啡與我:【甜蜜午茶】拉薇咖啡與我
























綠色座椅鋪著柔軟的毯子
就像在自己家裡享受午茶時光
簡單又滿足
 

在嘉義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吧
是值得一去再去的好餐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