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Coffto咖兔現烘咖啡館-

店家資訊

電話:(02)2720-885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3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7:30~20:30

facebook粉絲專頁

備註:免服務費、有wifi、可外帶、可外送


 

01.JPG

 

感謝愛評網的努力讓我能幸運兌換到這張口碑券

也真的十分感謝 Coffto咖兔現烘咖啡館 的招待

 

 

02.JPG

 

Coffto咖兔現烘咖啡館 位於台北醫學大學附近的莊敬路上

當天我是搭乘捷運到101站下車,走10分鐘即可到達

附近也有公車站牌,路程約1分鐘,交通蠻方便的
 

 

03.JPG

 

Coffto咖兔現烘咖啡館 的外觀簡約又不失可愛

我好喜歡櫃台黑白相間的配色,格子和點點的搭配也充滿巧思

雖然只看外觀容易將它誤會成飲料店,但其實這裡並不是那麼簡單哦!

各位客倌,請待我娓娓道來

 

 

05.JPG

 

​仔細一看價目表就會發現,店內主打的是現烘咖啡、鮮奶茶、茶類以及吐司堡

而且店從早上7點半營業到晚上八點半,不僅是早餐和早午餐的好選擇

如果中午想吃的輕巧些,不妨可以考慮 Coffto咖兔現烘咖啡館

是個平價又適合女孩的好選擇呢

 

 

04.JPG

 

Coffto咖兔現烘咖啡館 也有提供外送服務

只要在服務範圍內,店員都會騎著外送腳踏車將餐點送到你手中

 

 

06.JPG

 

07.JPG

 

08.JPG

 

除了在店內享用咖啡之外,也可以選擇可愛的外帶杯

大中小的size搭配不同顏色超可愛的!

就連咖啡豆的包裝也令人忍不住驚呼「太可愛了吧!

 

 

09.JPG

 

只要在店內點熱飲就可以用最左邊的可愛馬克杯喝咖啡哦!

不過我去的那天天氣實在太熱了,只好喝冰的降體溫

 

 

10.JPG

 

11.JPG

 

Coffto咖兔現烘咖啡館 店內空間不大,屬於半開放式,因為有冷氣和電扇並不會太熱

店內的座位也不多,如果想坐在這邊慢慢享用下午茶時光,記得要先打電話預約唷

 

 

12.JPG

 

13.JPG

 

14.JPG

 

當天我們預約的桌上就放有這可愛的預約牌

 

 

15.JPG

 

16.JPG

 

店裡的menu上有的都是店家推薦商品

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可以參考喔

 

 

17.JPG

 

18.JPG

 

木瓜牛奶冰沙(65元)

一看我點冰沙就知道當天有多熱了

滿滿的橘色冰沙裝在玻璃杯裡分外可愛

而且這個玻璃杯也很特別,因為有雙層設計

所以既不會流汗也不會弄得桌上都水水的

讓我好心動好想買啊!

 

 

19.JPG

 

我很喜歡冰沙喝起來有小碎冰的口感

木瓜的香味也十分濃郁,搭配上牛奶簡直是天作之合

真是一杯實在的可口飲品,夏日必備

 

 

20.JPG

 

伯爵鮮奶茶(中杯/40元)

忘記說到一點,因為這個玻璃杯的容量適中杯的份量

所以內用冰飲都是建議點中杯,才會用玻璃杯盛裝哦!

 

 

21.JPG

 

伯爵鮮奶茶帶有微微花香和清新的柑橘味

沖入濃醇的鮮奶後味道濃郁、順口

 

 

22.JPG

 

鐵觀音鮮奶茶(特大/55元)

至於這杯鐵觀音鮮奶茶為什麼是用外帶杯,在這邊跟大家解釋一下

因為當天我是和姐妹共同前往,原想第三人自費,所以就點了姊姊想喝的特大杯

怎知在吃飽喝足想結帳時,店家竟告訴我們老闆請客!不用結帳

所以就沒有拍到鐵觀音鮮奶茶的真面目了......真是對店家感到抱歉

 

 

23.JPG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味道啦!

鐵觀音鮮奶茶喝起來濃郁順口,又不失鐵觀音特有的茶香,好喝!

 

 

24.JPG

 

接著就要換吐司堡上場了

我們姊妹三人共點了三份吐司堡,又要再感謝一次親切的店家請客了

 

 

25.JPG

 

墨西哥勁辣雞腿堡(65元)

首先介紹這款墨西哥勁辣雞腿堡,視辣如命的我怎麼會錯過任何有「勁辣」二字的餐點呢!

不過其實這道餐點的辣度並不高,連只敢吃小小辣的我妹都能輕易接受

所以如果喜歡吃辣又不敢吃太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唷!

而且它也擅自被我和我妹評為今日第一名(好愛自作主張XD)

理由就是它那光看就覺得過癮的爆漿口感,滿滿的香濃起司隨便都可以讓你牽絲

雞腿肉份量也很多,吃起來軟嫩夠味,還有那微微的辣度,真的超好吃

 

 

26.JPG

 

27.JPG

 

黃金爆漿雞腿堡(70元)

這道一端上桌,最吸睛的就是那一大塊厚實的雞腿肉!吃來十分軟嫩又多汁

除了雞腿肉外,裡面還夾有起司、煎蛋、小黃瓜,以及香甜的鳳梨

濃郁的起司放的量非常多,很容易就會不小心爆漿,吃的時候一定要小心

而鳳梨也是個很棒的點綴,讓整體的口感更佳清甜,還帶有夏日風情

另外,這個雞腿堡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就是在土司上塗了一層帶有顆粒感的花生醬!

濃郁甜蜜的花生醬不但不突兀,甚至讓整體的口味更加融合,非常特別

 

 

28.JPG

 

30.JPG

 

蜂蜜芥末燻牛肉堡(65元)

吐司堡裡面夾有雙層煙燻牛肉、起司、嫩蛋、小黃瓜、番茄

最令我驚喜的就是一整片的煎蛋,剛剛吃雞腿堡時因為雞腿太厲害,讓我不小心忽略它

但在這道牛肉堡中,整片煎蛋讓整體的口感更滑順且柔軟

而雙層的煙燻牛肉吃來也十分過癮,豐富的配料搭配烤得香酥的吐司非常美味

 

29.JPG

31.JPG

 

店內的小擺飾也十分可愛,還有超夯的動物系列扭蛋

大家可以在店內到處找找看哦!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發現

 

 

32.JPG

 

不過當天咖啡機正在維修,所以就只能簡單拍一張了

 

Coffto咖兔現烘咖啡館 是一間小巧可愛的咖啡館

有著價錢實在、料好味美的各式爆漿吐司堡,還有現烘咖啡、鮮奶茶等精緻飲品

店員也十分親切,再次感謝店家對我們三姊妹的招待

這樣一間好店,也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