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JPG

-Cat Bru-

店家資訊

電話:(03)425-0532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二街32號

粉絲專頁(按我點選)

備註:10%服務費、附近有地下停車場

 

01.JPG

 

這幾天趁著天氣轉好,和好姊妹約好一起去探訪未曾去過的餐廳

上網爬了些文,不小心被Cat Bru可愛的店貓給吸引住啦!

於是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這間貓奴不可錯過的可愛餐廳

 

一來到Cat Bru門口,就看見可愛的貓咪招牌正對著我們笑呢!

看著就覺得好可愛呀!

 

02.JPG

 

目前店家是沒有固定公休時間的

若有臨時公休,可以從粉絲專頁上得知

另外,如果要帶自己家的貓咪來訪,記得要幫寵物裝籃唷!

 

 

03.JPG

 

Cat Bru有分一、二樓

一樓的空間較小,只能容納10個人左右

剛好趁著沒人的時間拍張照

 

 

04.JPG

 

05.JPG

 

因為Cat Bru不收取服務費,所以採用自助式的方式

所以要喝水,或是需要餐具和調味罐,都可以到自助區取用

而點餐的方式也是自己畫好菜單後,到櫃檯結帳即可

 

 

07.JPG

 

走上樓梯後,就可以看見空曠的二樓空間

二樓和一樓相較之下,燈光較暗一些,而桌與桌的間隔算是舒服的距離

不過若想坐在二樓,必須是一樓客滿的狀況唷

 

 

08.JPG

 

09.JPG

 

20.JPG

 

二樓也有自助區

後面還有個小神桌呢!覺得很神奇XD

 

 

21.JPG

 

22.JPG

 

Cat Bru的每張椅子後面都有可愛的貓咪靠枕哦

不只看起來好看,坐起來也滿舒服的!

 

不過這天跟朋友來訪,坐在兩人座

一直找不到地方可以擺放包包和隨身物品,因為剛好我帶的是小提袋

沒辦法掛在椅背上,就只好放在旁邊地上,這種時候只能祈禱地板很乾淨囉><"

如果店家能提供置物籃,這樣感覺起來會非常貼心呢!

 

 

23.JPG

 

因為店裡有兩隻可愛的店貓,當然少不了逗貓棒囉!

這樣擺一排繽紛的逗貓棒也是滿可愛的

 

 

24.JPG

 

連裝彩色吸管的桶子看起來也很可愛呢

忍不住拍了一張XD

 

 

這次我終於有記得拍菜單了!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哦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我的好姊妹因為胃口滿小的,每次和我出去幾乎都會選擇輕食系列

又因為她很喜歡喝有珍珠的飲料,可是一般的店很少賣珍珠,因此她很少點飲品

但是我卻幾乎都會吃主餐+飲品,甚至有時還會升級套餐咧!

這樣顯得我好像豬啊哈哈

 

 

33.JPG

 

輕食雞肉捲餅(130元)

好姊妹每次必點的雞肉輕食系列

上次的Hana Cafe'是吃雞肉三明治,這次她想試看看雞肉捲餅表現如何

以這個價位而言,這道料理算是便宜又大碗呢!

有豐富的生菜沙拉、炸薯條,和分量不小的雞肉捲餅

讓小鳥胃的好姊妹吃得有些辛苦了XD

 

 

34.JPG

 

生菜沙拉的沙拉醬稍微偏多,這時候就要看個人的飲食習慣了

像我喜歡重口味,當然希望沙拉醬多一些囉XD

薯條炸得滿酥脆的,要趁熱吃才好吃哦!

而主角雞肉捲餅,裡面的配料非常豐富,有生菜、小黃瓜、彩椒和份量滿多的燻雞肉片

整體的口感很清爽,燻雞肉片鹹香夠味

不過餅皮稍厚、較無味道,如果能烤一下一定會更香的

 

 

35.JPG

 

青醬雞肉燉飯(180元)

我在網路上爬文時,有發現大家幾乎都會選青醬海鮮燉飯

那麼,為什麼我會「反其道而行」的選了雞肉燉飯呢?

答案很簡單,因為我不喜歡剝蝦殼啦XDDD

而且這天的我,比起海鮮我更想吃肉啊!

給我肉~肉~~肉~~~!!!(學魯夫的吶喊)

 

 

36.JPG

 

不過這道料理上桌時,著實有點嚇到我,這份量有點太大了吧!

雖然雞肉燉飯沒有海鮮燉飯那樣外觀澎湃漂亮,但店家用料依然沒有馬虎

這燉飯充滿了滿滿的雞肉塊和蘑菇!

上層也撒上半透明且呈絲狀的起司,拌勻到飯裡更添滋味了

 

 

37.JPG

 

這張照片我把雞肉塊全部挖出來擺在上面,大家就可以看到雞肉塊到底有多少了

雞肉應該是選用雞胸肉的部分製作,吃起來肉質較柴

不過我覺得店家的處理很用心,雞肉塊並沒有因為部位的限制而變得乾硬,反而還滿軟嫩的呢!

燉飯粒粒分明,是大眾喜歡的偏軟口感

吸附了飽滿的醬汁,和雞肉及蘑菇一起入口非常美味

 

 

38.JPG

 

39.JPG

 

摩卡可可冰沙(120元)

我自知是個不太會喝咖啡的人,喜歡香甜口味的飲品,不過偶爾還是喜歡飲料帶點咖啡味

摩卡可可冰沙,就是我一方面希望能喝甜甜的冰沙,另一方面又希望它是咖啡的口味,而做下的選擇

喝起來口味十分濃郁,有咖啡的香味,卻沒有咖啡的苦或酸,取而代之的是不膩口的甜味

 

不過我忘記請店家餐後再幫我上飲料,因此燉飯吃得差不多之後,冰沙也融得差不多了

如果希望飲料後上,要記得跟店家說一聲哦!

 

 

40.JPG

 

 

最後放上幾張店貓的照片吧!

店裡有兩隻店貓,一公一母,公的那隻名叫老闆、母的則叫做娜娜

不過我玩了牠們那麼久,還是沒搞懂誰是男生誰是女生XD

牠們倆個性非常溫和,都可以讓人摸,但也記得尊重牠們哦!

 

這天我去的時候,三花顏色的貓咪正醒著,誰知牠之後睡著就不再出來玩了

不過牠可愛的睡姿全部被我拍了下來

而另一隻橘子色的美貓則很盡責地到處接待客人,我也摸牠摸的不亦樂乎呢!

 

 

41.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Cat Bru是一家很可愛的貓咪餐廳

有著好吃的義式料理,飲品的部分表現也很不賴

如果幸運遇到貓咪,而且貓咪們又醒著

那真的是讓人想一直賴在這裡不離開了

如果你也是愛貓之人或是貓奴,非常推薦可以到Cat Bru走走哦

兩隻可愛店貓絕不會令你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