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JPG

 

 

-Love in Cafe' 樂飲咖啡-

店家資訊

電話:(03)280-517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 慈惠一街261號

公休日:星期四

Facebook粉絲專頁(按我點選)

 

 

05.JPG

 

又有好一段時間沒有上部落格跟大家問聲好了

因為前些日子在準備重要的考試,必須閉關讀書

好不容易完成第一階段的考驗,接下來就要靠毅力和努力撐下去了!

不過相較於之前,現在有較多空閒的時間,所以我會盡量多發點文章

畢竟之前欠下的食記債可是有一堆都沒還完哪!

還請各位多多見諒,包含我這陣子先介紹之前吃過的美食,不過我想它們的美味是不會變的

 

 

01.JPG

 

這次要介紹的店家是位於中壢SOGO附近的Love in Cafe'

因為它隱身在小巷之間,所以需要多花點時間尋找它的芳蹤喔

 

 

02.JPG

 

店門口的佈置十分溫暖可愛,種有許多植株

還有兩組戶外的兩人座

 

 

04.JPG

 

06.JPG

 

進到店內,迎面而來的是以木頭為主的裝潢,搭配簡單的擺設布置,給人一種純樸溫暖的感覺

店內空間並不大,座位數也不多,建議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哦

 

 

07.JPG

 

22.JPG

 

24.JPG

 

23.JPG

 

09.JPG

 

這兩組雙人沙發座是我最喜歡的位置了

不過因為這天我和三位姊妹聚餐,於是選了後方紅色沙發區

 

 

20.JPG

 

21.JPG

 

陽光從窗戶灑落而下,為這空間添加了溫暖明亮的感覺

因為有自然光的助陣,今天的食物拍起來也特別的漂亮呢!

 

 

25.JPG

 

因為有事前訂位,我們的座位已經放置了茶水和四本Menu

木頭桌子搭配美麗的鮮花,拍起來就是非常的美啊!

 

不過好可惜,當天忘記拍Menu的內頁給大家看了

請允許我用文字做簡單的介紹

【主食部分】

有米飯類、麵包盅、三明治類、樂飲堡可供選擇

也可以加價升級成不同等級的套餐

【甜點和飲品部分】

有各式鬆餅、手工蛋糕、咖啡、奶茶、冰沙可供選擇

甜點可搭配下午茶套餐

飲品則有續杯優惠

 

 

26.JPG

 

接下來事不宜遲,趕緊來介紹我們的餐點吧

先送上來的是友人點的三明治

三明治下方墊著美麗的蕾絲紙,整體還用木製餐盤盛裝,非常有質感呢!

(女孩子就愛這味XD)

 

 

27.JPG

 

生菜沙拉可以沾取旁邊的醬汁食用

雖然我不喜歡吃生菜,不過它非常有營養啦

 

 

28.JPG

 

店家附贈的小鬆餅

樂飲咖啡的鬆餅偏向扎實的Q彈口感

本身不會過甜,搭配香甜的鮮奶油非常好吃

 

 

29.JPG

 

經典瑪格莉特三明治(190元)

這裡的三明治較偏向於熱壓吐司的作法

能將餡料確實的包進烤的香酥的吐司內,吃起來也方便不沾手

是我很喜歡的吐司料理

 

而經典的瑪格莉特絕對少不了的就是:番茄、九層塔和乳酪

三者的搭配就是天衣無縫、不容懷疑

友人也對這道料理讚不絕口呢

 

 

30.JPG

 

蘋果香煎培根三明治(200元)

蘋果+培根會迸出什麼新滋味呢!

煎的焦香的培根,搭配爽脆香甜的蘋果切片,竟非常清爽好吃

是喜愛輕食的女孩們的好選擇

 

 

31.JPG

 

精選濃湯麵包盅(250元)

這道麵包盅一端上來時,就引起我們的陣陣驚呼

「好可愛啊!」「全都可以吃嗎?太酷了!」

店家將麵包變成裝湯的器皿,除了超有創意之外,更能保證每一口麵包都能沾取美味的濃湯

那到底要怎麼吃呢?

別擔心,只要沿著麵包的上層輕輕撕取下來,沾取足夠的湯汁就能食用

千萬別「唰!」一聲用力撕破麵包盅啊!(不過麵包很厚實,大家的手勁應該也不會撕破吧XD)
 

 

32.JPG

 

麵包盅本身十分厚實,外層酥脆、內裡因吸取了湯汁而十分濕軟、夠味

整道吃下來,對食量小的女孩而言十分具有飽足感呢

 

 

33.JPG

 

泰式綠咖哩雞腿肉飯(270元)

我的料理終於上桌了!

綠咖哩標榜著尾勁辣口,不過樂飲咖啡的綠咖哩的口味較偏向微辣

對於嗜辣的我雖有些不夠味,但濃郁的咖哩香還是擄獲了我的味蕾

而與咖哩一同燉煮的雞腿肉也非常軟嫩呢!

 

 

34.JPG
 

這道料理的飯量雖然不算多

但吃完之後留胃吃甜點我倒是覺得非常剛好呢

 

 

35.JPG

 

雖然樂飲咖啡的飲料品項很多

但我們這群長不大的姊妹,還是點了最愛的冰沙系列XD

 

 

36.JPG

 

OREO黑巧克力冰沙(180元)

OREO冰沙一直是我們這群姊妹聚餐必點,只要餐廳有這品項的話

樂飲咖啡的OREO冰沙口味香甜,雖不到十分濃郁,但也滿不錯的

 

 

37.JPG

 

太妃糖奶茶冰沙(160元)

友人點的太妃糖奶茶冰沙,香甜的太妃糖配上香醇奶茶

讓友人讚不絕口!

 

 

39.JPG

 

玫瑰拿鐵(130元)

因為記憶有些久遠,不是很確定是不是玫瑰拿鐵

不過我還記得,高瘦的玻璃杯一上桌,看到這漸層感,又引起女孩們陣陣驚呼了XD

 

 

40.JPG

 

41.JPG

 

冰淇淋布朗尼(119元)

冰淇淋布朗尼是我的愛

只要店家有,我絕對不會錯過這道甜點

而樂飲咖啡強調他們的布朗尼絕不添加打泡粉

吃起來口感十分扎實,也不會過於甜膩

搭配香草冰淇淋一同入口,最愛那冰與熱衝突交織的口感

 

 

42.JPG

 

 

43.JPG

 

檸檬糖霜香橙蛋糕(119元)

友人點的蛋糕,上層是酸酸甜甜的檸檬糖霜

淋在鬆軟綿密的香橙蛋糕上,吃起來酸甜不膩

搭配一旁打發到綿密的鮮奶油一同食用,口感又更添滑順,十分的好吃呀!

 

 

44.JPG

 

Love in Cafe' 樂飲咖啡是一間嗜甜者絕不能錯過的咖啡廳

除了甜點美味,餐點特別,親切的老闆娘也會令你感到賓至如歸

而且最近Love in Cafe' 也開發了很多新的蛋糕甜點

甚至也開了甜點實作班呢!

有興趣的妳/你千萬別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