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JPG

-Hana cafe(中壢直營店)-

店家資訊

電話:(03)433-219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榮安一街376號

facebook粉絲專頁(按我點選)

 

01.JPG

 

04.JPG


這篇食記不小心拖太久了

因為照片雖然早就整理好,但一直放在資料夾裡

結果日子一久竟不小心給忘了!!

現在終於可以好好跟大家介紹這間可愛的咖啡廳

 

最近Hana cafe也在中壢威尼斯影城的二樓開了新店

裝潢承襲一貫的鄉村與日系雜貨風格,也很值得去探險哦

不過今天還是先讓我介紹位於內壢後火車站榮安一街的中壢直營店吧!

 

 

02.JPG

 

03.JPG

 

Hana在日文裡是指「花」的意思

所以無論在店門外或是店內,處處可見花朵的芳蹤

店家也會每天準備新鮮的花朵,放在客人的桌上

讓大家一同感受花朵的芬芳與美好

 

 

06.JPG

 

07.JPG

 

一走進店裡,迎面而來就是非常可愛的鄉村雜貨

在這裡你可要準備好手機、相機的電力和記憶空間

不然真的會拍到無可自拔呀

 

 

08.JPG

 

10.JPG

 

11.JPG

 

12.JPG

 

當然名為Hana的咖啡店裡

也少不了新鮮漂亮的花束

看著這些或嬌豔欲滴,或恣意綻放的花朵,心情也會變得晴朗呢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1.JPG

 

22.JPG

 

23.JPG

 

店內的座位數並不算多,如果擔心假日人多,建議提早訂位比較保險喔

我去的那天剛好是平日,但也是在空檔才能拍下這些座位照片呢

 

 

25.JPG

 

26.JPG

 

剛好我們的座位旁是個小窗台

店家完全沒浪費這個空間,布置了很多精緻可愛的小物呢!

 

 

27.JPG

 

這次我終於有記得拍下menu了XDD

不過今天二月店家換了全新的菜單

所以可能有些餐點會有出入,還請各位海涵

 

 

28.JPG

 

桌上的小花是店家每天都會更換的

小巧可愛的花飾拿來入鏡最實用了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餐點選擇非常多元豐富

有輕食沙拉、三明治、主食、鬆餅、下午茶組合跟飲品,也有不同的搭配方式

可以依照自己最喜歡的方式選擇哦

 

順道一提,Hana cafe的鬆餅一直是大家的最愛呢

不過因為我較少吃鬆餅,就交給有興趣的饕客去探索吧

 

38.5.JPG

我選擇精緻餐點,附有麵包、主廚濃湯與沙拉

另外我還加價120升級套餐,可以任選150以內的飲品和兩種甜點二選一

這樣加價之後我覺得非常划算呢!

 

36.JPG

奶油麵包竟然也是小花的造型,這也太可愛了吧!

原來不僅有花的名字、擺設布置,連餐點也處處可見花朵的蹤跡

 

 

37.JPG

 

主廚濃湯是濃郁鮮甜的南瓜濃湯

不過我是挑食鬼,不喜歡南瓜,所以拜託朋友幫我多喝一些

 

 

38.JPG

 

匈牙利牛肉燴飯(240元)

先介紹生菜沙拉的部分,雖然我不愛吃生菜,但為了營養均衡,還是有乖乖吃完啦XD

新鮮生菜搭配小番茄和橘子,再淋上微酸的胡麻醬,口味上非常的清脆爽口
 

 

39.JPG

 

匈牙利牛肉燴飯的味道還算不錯,米飯較偏軟容易入口

雖然飯量不算多,不過對胃口小的女孩應該是綽綽有餘

比較可惜的是牛肉的部分,肉質較偏硬,帶筋的部分不太好咬

不過到咖啡廳卻點了主餐,本來就不會太過刁鑽,所以我覺得還OK囉!

 

 

40.JPG

 

41.JPG

 

燻雞腿熱烤三明治(150元)

這道是好友點的餐點,她真的很喜歡燻雞三明治系列!

每次跟我出去,不管吃哪家店,這道菜的中選率都超高XD

 

這道熱烤三明治,吐司經過壓邊處理,解決了吃三明治容易邊吃邊掉餡料的問題

而吐司本身烤的酥香焦脆,裡面則有燻雞腿、生菜、番茄、豆子和起司

口感非常豐富,吃來也十分清爽

友人很喜歡這道料理呢!

 

 

42.JPG

 

43.JPG

 

玫瑰鹽奶茶(180元)

雖然升級套餐只能選150元以內的飲品,不過也可以補差額選擇其他飲品喔

於是我就選了這個光看名字就非常美味的玫瑰鹽奶茶

 

 

45.JPG

 

上層撒上乾燥的玫瑰花,靠近還能聞到玫瑰的清香

而綿密豐厚的奶泡帶點微鹹,和奶茶一同入口

香醇帶甜味的奶茶則加入了些許玫瑰鹽

中和了奶茶本身容易甜膩的缺點,搭配起來竟是非常的美味呢!

這是今天吃的料理中我覺得表現最棒的!

 

 

46.JPG

 

蜂蜜萊姆茶(150元)

這是朋友點的飲品

用新鮮檸檬和蜂蜜調製的蜂蜜萊姆茶,喝來頗為清爽

不過她看到隔壁桌點的莫吉多有些後悔

大家可以到網路搜尋看看莫吉多的照片,非常可愛吸睛喔!

 

 

47.JPG

 

48.JPG

 

法式烤布蕾(90元)

上層烤的香脆的焦糖很香甜,不會膩口

內裡是冰涼軟嫩的烤布丁,蛋香味十分濃郁

雖然體積不大,不過味道滿好吃的哦

 

 

49.JPG  

 

來自台北的Hana cafe逐漸在擴展事業版圖

滿多分店都位於百貨公司內,雖然如此,但店家對於裝潢擺設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我很喜歡店家的日式鄉村雜貨風,淡淡的基本的色調、豐富而可愛的雜貨小物

連同食物的擺盤、和桌面上的花朵擺飾

這些真的是女孩子最最無法抵抗的!

如果你已經少女心爆發,事不宜遲,快快拿起電話訂位吧

 

 

arrow
arrow

    Rain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