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DADALA CAFE--

店家資訊

電話:0955-561-258

地址:嘉義市延平街219號

公休:六日

店家FB

 

 

01.JPG

 

DADALA CAFE一直都被我放在口袋名單,卻未曾有機會去探訪

之後得知店家曾經休息一陣子

重新開張後,有了新的風貌

原本主要是販售飲品和甜點,現在則主推早午餐,而且重點是非常的好吃!

 

 

02.JPG

 

營業時間是平日一到五的9:00-17:00

有時候會臨時休息,這部分記得關注粉絲專頁唷

雖然這個冷門時段大家都在上班上課

但仍能見到中午休息時間來外帶吐司堡的客人

抑或是有空堂的大學生(就是我XD)

 

不過當時拜訪的時間是在寒假

中午到達時熱門的香煎里肌肉蛋吐司堡居然已經賣光了

只好下次再找時間拜訪了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店內位子並不多,大約只能容納十個人

不過空間雖小,店內擺設卻十分豐富,很值得細細品味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6.JPG

 

18.JPG

 

這是可愛的柴犬店狗

可惜我還是不會念牠的名字XD

雖然牠會在你吃東西時楚楚可憐的巴望著你

但千萬記得不可以給牠吃人吃的食物哦

會造成動物身體的負擔

 

 

19.JPG

 

20.JPG

 

 22.JPG

 

早餐時光販售至13:00

套餐皆附清爽生菜沙拉、新鮮水果、有機農場杏鮑菇、黑糖堅果優格,以及任選鮮豆奶或鮮奶玉米榖片

 

 

21.JPG

 

午後時光則有不同組合

 

23.JPG

 

無論是點早午餐套餐,都可以用不同的優惠加購飲品部分

整體而言我覺得非常超值

 

 

24.5.JPG

 

24.6.JPG

 

我和友人把今天最後的兩份早餐點掉了

小巧的吐司桌已經快被佔滿了XD

 

 

24.JPG

 

起士蛋沙拉吐司堡(200元)

除了主要的吐司堡外,另有生菜沙拉、水果、黑糖堅果優格、小塊地瓜、德式香腸、杏鮑菇

但因為我對生菜沙拉沒興趣,也害怕地瓜,於是這兩道就分享給友人了

水果非常新鮮

德式香腸煎的又脆又香,很好吃

杏鮑菇用簡單的黑胡椒調味就非常美味了

 

 

25.JPG

 

26.JPG

 

店家自製的黑糖堅果優格味道很特別呢

酸酸甜甜再加上堅果的口感,很開胃

 

 

27.JPG

 

雖然我把起士蛋沙拉吐司堡咬得很不好看XD

可是它真的超好吃!!!!!!

吐司烤的酥酥脆脆,且四周都密合在一起,不怕餡料掉落,直接用手拿起來吃很方便

酥脆的吐司搭配濃郁的起士和香甜的蛋沙拉

吃來鹹香不膩,又有飽足感

好吃到我吃完還想要外帶一份回家,可惜肚子實在太撐了!

 

 

28.JPG

 

香煎培根馬鈴薯泥吐司堡(200元)

這是友人的餐點,她也說超級好吃呢!

 

 

30.JPG

 

早餐套餐的小杯飲品

一杯是鮮豆奶,另一杯是鮮奶玉米榖片

我喝的是後者,鮮奶加上玉米榖片,口味非常香甜

 

 

32.JPG

 

午餐系列-香煎培根馬鈴薯泥吐司堡(150元)

附低脂義式冰淇淋

這是另一個友人點的餐,她也非常喜歡!

 

33.JPG

 

低脂義式冰淇淋

質地細緻綿密,看起來像雪一樣呢!

 

 

34.JPG

 

貝禮詩奶酒拿鐵咖啡(130元/早餐半價加購65元)

奶泡打得十分綿密,拉花也好漂亮!讓人捨不得喝

咖啡添加了貝禮詩奶酒,除了香味上更加醇厚外,口味也更香甜

 

 

35.JPG

 

36.JPG

 

榛果拿鐵(120/早餐加價60元)

友人點的榛果拿鐵除了有漂亮的拉花

還用非常美麗的杯子盛裝,看起來就超好喝!

她也讚不絕口唷

 

 

37.JPG

 

38.JPG

 

焦糖牛奶(130元/午餐八折加購104元)

這也是友人點的,冰飲非常大杯呢!看起來也超好喝

 

 

39.JPG

 

招牌布朗尼

後來聊天聊得太快樂,友人又加點一份甜點

不過我實在健忘,忘記布朗尼價錢了

 

不過這裡的布朗尼是使用義式冰淇淋

所以不會像一般的布朗尼有搭配融化冰淇淋的效果,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了

朋友是覺得很特別,也很好吃

我則認為拍起來非常可愛XDD

 

 

40.JPG  

 

和友人在DADALA CAFE度過非常快樂的午後時光

不僅有超乎預期的美食和飲料,店家也非常親切呢!

 

不過因為店家只有一個人,既要製作吐司堡和各式餐點、飲品

又要送餐、收餐......人一多就會忙不過來

而且店家下午打烊後又要製作手工甜點,真的超辛苦的

不過雖然忙碌,餐點和飲品依然不馬虎,味道好擺盤又美,真的很佩服呢!

我認為DADALA CAFE是間值得一去再去的好店!也推薦給大家囉~

 

真是的!嘉義有這麼多美好的小店,我怎麼去得完啦(抱頭吶喊~~~)

 

 

arrow
arrow

    Rain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