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木頭人  咖啡小食

餐廳資訊

地址:嘉義市公明路102-1號

電話:(05)2715939

營業時間:12:00-22:00(周一公休)

FB專頁

 

 

01.JPG

 

這次介紹的餐廳是我在嘉義非常喜歡的一間

除了裝潢擺設的風格之外

美味的餐點是讓我愛上這裡的主因

 

小小的招牌並不醒目

當時還費了些功夫才找到

 

 

02.JPG

 

03.JPG

 

推開玻璃門,進到這棟老式洋房

店內空間並不算大,座位數更是不多

但整體的安排卻十分舒適,就像在家裡吃飯一樣

 

 

04.JPG

 

05.JPG

 

06.JPG

 

這裡是簡易的自助吧

店內唯一的一本MENU也是在這裡拿取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牆上還有這可愛的版畫掛鐘

飲料和部分輕食的品項則寫在這面大黑板上

 

 

11.JPG

 

12.JPG

 

這是我們的位子,窗外有陽光撥灑而入的舒適四人座

另外還有較低矮的沙發座

以及兩張雙人座,只是當天有客人,怕打擾到就沒有拍照了

 

 

13.JPG

 

14.JPG

 

點餐和結帳則是要走向裡面的櫃台

直接向老闆說就好了

 

 

15.JPG

 

這是餐廳唯一一本MENU

美麗的深藍色令人深深著迷

手寫字跡十分娟秀可愛

 

 

16.JPG

 

17.JPG

 

18.JPG

 

每日限定餐點有標註<提前預訂>的

都可以向老闆詢問今日是否可以提供

 

 

19.JPG

 

20.JPG

 

卡馬森起司燉飯(160元)

這道是友人的餐點

大量蔬菜和菇類鋪在散發誘人香氣的起司燉飯上格外鮮豔

濃郁的起司香氣更是使人陶醉

而且分量並不小,以這價錢來看實在是太划算了

 

 

21.JPG

 

24.JPG

 

墨西哥海鮮燉飯(300元)

附一杯附餐飲料,我選的是紅茶

 

 

26.JPG

 

紅茶雖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但它的甜與冰卻拯救了我的舌頭!!!

為什麼這麼說呢?下面有詳細說明...

 

 

22.JPG

 

我在點餐時點了這道友人推薦的墨西哥海鮮燉飯

老闆很貼心的詢問我辣度,他說這道料理還滿辣的,問我怕不怕辣

我告訴他我超愛吃辣!

於是老闆說就幫我做正常辣度

 

餐點送上桌時,毫不手軟的用料著實使我驚豔

先再燉飯上擠上幾滴檸檬汁

吃下第一口,濃郁的茄汁和些微的檸檬酸味包覆著每一粒香Q米飯

微微的辣度在嘴中慢慢地擴散

我原本以為就是這樣了,還有點自詡自己的吃辣功力還是滿厲害的~~

但沒想到的是,辣是辣在吞下肚後的餘韻呀!

那種香辣帶勁的滋味太令我難忘了

又辣、又燙,實在太過癮了!

連一旁的友人都忍不住分食幾口,然後一起被辣得說不出話來XDD

 

 

25.JPG

 

雖然價格稍微偏高,但是用料和口味都十分令人激賞

海鮮也十分新鮮,去殼的蝦子真是太貼心了啦(大加分)

以後來這裡還是會想一直點這道燉飯

它已經深深擄獲我的心了

 

 

29.JPG

 

岩漿巧克力蛋糕(70元)

這道也是友人的餐點

擺盤十分美麗,熱呼呼的熔岩蛋糕散發著邪惡的誘人香氣

甜蜜的美味絕對是每個女孩的最愛

 

 

30.JPG

 

31.JPG  

 

最後再附上一張可愛的店狗

這間我覺得超棒的餐廳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