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JPG

 

Sweeting pastry甜心亭

餐廳資訊

電話:0920387317

地址:嘉義市維新路9號

FB粉絲專頁

 

 

01.JPG

 

在嘉義住的第四年,卻也是即將離開的一年

我想最捨不得的就是嘉義這些溫馨有特色的小店了吧

自從開始寫食記之後,我最喜歡寫的就是這種獨立的咖啡廳、下午茶店

總覺得這些老闆、店主對生活一定都充滿著理想和熱情!那也是我所嚮往的生活呢

 

今天要介紹的甜心亭位於維新路上,和Dasiy的雜貨店距離很近

不過招牌滿小的有點不好找,要仔細留意一下囉

 

 

02.JPG

 

店面並不大,是一般老民宅改裝的

外面有個室外座位

桌上夾著店裡的名片,非常的可愛呢!!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走進店裡時,看到門上橫聯寫著「無敵甜心亭」,忍不住會心一笑 

迎面而來就是櫃台和擺放甜點的冰櫃

看著美麗誘人又邪惡的甜點在燈光充足的櫃子裡向自己招手,口水都忍不住滴下來了!

 

 

07.JPG

 

08.JPG

 

這裡的甜點都有著可愛的名字唷!

有時候名字太可愛也會忍不住想要點來吃吃看XD

 

 

09.JPG

 

10.JPG

 

11.JPG

 

「我要這個」的這個名字真的非常的有趣呀!

有時候真的選不出來要吃什麼

不妨就對老闆說聲:「我要這個!

(雖然我還是沒有要這個XDD)

 

 

12.JPG

 

13.JPG

 

飲品的部分都寫在黑板上唷,因為店裡沒有MENU

 

 

14.JPG

 

店內位子並不多,除了這個靠窗的長桌外

還有一組沙發四人座、一組雙人座,以及吧台座

每個位子都很有特色呢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很喜歡店家運用水管的巧思

拿來當書架真是太棒了!

 

另外這裡還有提供早午餐,不過是有特定時間的唷

 

 

19.JPG

 

這是老闆的小小工作室,老闆是個喜歡海綿寶寶的女孩,在店裡到處都可以看到海棉寶寶的蹤跡

但因為當天吧台有人,怕打擾沒有拍照,就留給大家自己去探訪囉!

 

 

20.JPG

 

這是我們的位子

沙發座配上國小教室椅,竟然一點也不衝突呢

 

 

21.5.JPG

 

水是可以自助取用的唷

 

 

21.JPG

 

抹茶咖啡奶(95元)

沒有另外加糖的抹茶咖啡一點也不苦澀

抹茶香氣很重,搭配著香醇的咖啡和濃郁的牛奶,口感溫和柔順

是我喝過的抹茶咖啡裡面排行很前面的了

 

 

22.JPG

 

23.JPG

 

好朋友拿鐵(85元)

這是好友的好朋友拿鐵

朋友不喝加糖的拿鐵,這杯原味拿鐵剛好適合他

加了非常多香濃牛奶,但卻完全不會掩蓋咖啡香氣

愛喝咖啡的他也非常喜歡呢!

 

 

24.JPG

 

暗戀黃雷夢(88元)

我是一個愛檸檬成痴的人,並不是我喜歡酸溜溜的檸檬味

而是因為我養了一隻橘子貓,而牠的名字就叫做檸檬

所以每當我看到和檸檬相關的東西都會超有興趣(所謂愛屋及烏嘛XD)

既然這次遇到了檸檬塔,當然就不會錯過囉!

 

 

25.JPG

 

酥脆的派皮裹上厚厚的甜蜜糖漿,再放上一片用糖醃漬過的檸檬片,就完成了這簡單的美味

既不會過酸也不會過甜,只能說一切都是那麼剛好

就像暗戀的酸甜滋味

就連平常不太喜歡吃酸的男性友人都非常喜歡這塊蛋糕,一直跟我搶呢!

 

 

26.JPG

 

紐約起士(85元)

選擇紐約起士純粹是因為我非常喜歡重乳酪蛋糕

看似白淨的外表,裡面卻藏有一層甜蜜的果醬

厚重綿密的重乳酪口感是嗜愛起士的人絕不能錯過的美味

如果不畏酸,上面小小一顆覆盆莓放進嘴裡,包準讓你眉眼鼻全皺在一起呢!

 

 

27.JPG

 

28.JPG  

 

店裡還有販賣一些手工餅乾,價格不算太貴

 

甜心亭是一間專賣甜點的可愛小店

值得你用一下午的時間來探訪它、認識它,享受每一塊蛋糕的甜蜜滋味

這間位於嘉義市的好店,就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