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at CAFE--

店家資訊

電話:(03)422698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157巷14號

店家FB

 

 

01.JPG

 

其實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寫這篇食記,因為距離當初去拜訪的時間事隔已久

無論是裝潢擺設,或是MENU品項和價錢都有一些變動

我擔心把它寫出來會不會太不負責任了

 

但是又覺得這是一間很不錯的咖啡廳,這天拍的照片我也很喜歡,真的很想寫下來做個紀錄

所以就只好任性的選擇不負責任,把這篇食記寫下來了

不過我會盡量在文章內標註今昔不同之處,避免造成誤會

 

 

02.JPG

 

拜訪at CAFE是2014年的2月中,距離現在已經超過一年了啊

和好友冒著小雨、頂著寒風,從中壢墊腳石一路走到SOGO商圈這邊

就是想到當時新開不久的at CAFE吃吃喝喝

(店面在外觀上並沒有很大的改變,擺設的部分一些桌椅有移動位子)

 

 

04.JPG

 

05.JPG

 

很喜歡店家使用質感很好的木製桌椅和木頭地板

而風格統一的皮製沙發除了漂亮,坐起來也很舒適

 

 

06.JPG

 

07.JPG

 

08.JPG

 

這個發光的小冰箱裡放有蛋糕和水果

現在則是靠牆擺放

 

 

09.JPG

 

我們坐的位子是靠窗的這組沙發

現在的擺設則改變成一組沙發靠窗、一組靠走道

因為當時是寒假的平日,所以客人不多,店家讓我們自己選擇座位

我們當然選了這個漂亮的位子

 

 

10.JPG

 

11.JPG

 

當時的MENU主要是飲品和輕食,另外還有當天的甜點

現在則多了早餐優惠套餐和輕鬆小點,部分商品的價格略有調整

餐點和飲品也增加許多品項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火腿田園可頌(75元)

當時是附沙拉,現在則是附贈店家自製優格

 

 

16.JPG

 

這是朋友點的餐點,可頌麵包包著火腿、蘋果和蔬菜,看起來非常清爽無負擔

我沒有吃到,不過朋友覺得還不錯

 

 

17.JPG

 

18.JPG

 

煙燻雞肉番茄辣味口袋餅(一份100元)

現在名稱改為辣味莎莎醬雞肉口袋餅

當時附沙拉,現在也是附優格

 

整體而言算是溫冷的食物,餅皮QQ的有嚼勁

煙燻雞肉的味道並不重,主要是帶有稍微辣度的莎莎醬的味道

搭配起來還不錯吃,也很清爽

 

 

20.JPG

 

26   

 

21.JPG

 

熱拿鐵咖啡(當時100元/現在微調110元)

朋友點的拿鐵咖啡,她說喝起來不錯!

 

 

22.JPG

 

黑巧克力摩卡咖啡(當時120元/現在微調130元)

香甜的鮮奶油淋上巧克力醬,再搭配微苦的摩卡咖啡,喝起來就是苦甜交織的融洽感

我覺得很好喝!拍起來也很漂亮呢

 

 

24.JPG

 

重乳酪蛋糕(當時55元/現在微調65元)

因為當時坐比較久也聊得太開心,輕食都吃光光了,所以又再點了一份蛋糕

at的重乳酪蛋糕用料非常實在,質地扎實、香氣濃郁

放進嘴裡綿密的化開又散發出濃濃乳酪香味,非常好吃呢

 

 

  25.JPG  

 

謝謝大家看完我這篇不負責任的食記

 

我覺得at CAFE是中壢很不錯的咖啡輕食店家,也推薦給大家!

如果需要店家更詳盡的資訊,可以到店家FB或是其他網友較近期的分享去觀看唷

 

 

 

arrow
arrow

    Rain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