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新社龍安果園

店家資訊

電話:04-2593-1223

 

 

01.JPG

 

前陣子忙昏頭,好久好久沒寫食記了

這次幸運抽到新社龍安果園餽贈好梨的體驗

讓我又有動力開始記錄生活中的美食了!

 

 

02.JPG

 

這次的口碑券是由新社龍安果園提供的

體驗內容是新興梨禮盒

寄出後很快就收到囉!而且包裝得十分嚴密

 

 

03.JPG

 

禮盒上標有龍安果園的名稱,也特別繪上圖畫呢

 

04.JPG

 

05.JPG

 

禮盒是可以立起來的唷

完全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06.JPG

 

一打開禮盒

就可以看見禮盒中附上的一疊文件

 

07.JPG

 

除了名片之外,還有一張果園的簡介

 

08.JPG

 

甚至連SGS報告書也附上了

可以看出龍安果園十分的細心與謹慎

 

09.JPG

 

 

10.JPG

 

拿出一疊文件和厚紙板後

就看見包裹著水梨的保麗龍

看來水梨真的被保護得十分嚴密呢!

 

 

11.JPG

 

一打開保麗龍

嘩!八顆飽滿的水梨出現了

在午後的陽光照映下顯露出金黃光澤

 

 

12.JPG

 

15.JPG

 

把水梨拿出來用手一比

可以看出豐厚飽滿的水梨比我的拳頭還大呢

我已經擔心我一個人會吃不完這顆水梨了!

 

 

17.JPG

 

在殺水梨之前,先幫他留幾張照片紀念一下XD

等等這顆飽滿水梨就要來祭祭我的五臟六腑了

 

 

16.JPG

 

 

18.JPG

 

削皮之後,可以看見水梨露出白皙透亮的果肉

果真是白泡泡、幼咪咪

 

19.JPG

 

 

20.JPG

 

一整顆水梨被我切片分裝成兩盤了

沒辦法!分量實在太大了XD

且切片之後也不容易變色呢

吃起來仍然甜美鮮脆,富有水分

也沒有粗粗的纖維,口感十分細緻清甜

真的非常的好吃啊

 

 

21.JPG

 

自己在外地讀書本來就很少機會可以吃到新鮮水果

能抽到這張水梨口碑券真是太開心太幸運了

 

 

22.JPG  

 

不過因為一顆水梨真的太大了

只好把吃不完的冰進冰箱

冰透的水梨仍保有水分和鮮甜滋味

且更有消暑快感呢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