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HAYDN海頓英式紅茶館

餐廳資訊

電話:05-225-5795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正路432號

 

 

嘉義市最熱鬧的兩個夜市

除了嘉樂福夜市外

就屬文化路夜市了!

 

但今天不是要介紹文化路必吃小吃

(雖然我口袋中至少有三間必吃美食)

而是要介紹一間隱藏在巷弄中的好吃霜淇淋

 

 

1.JPG

 

文化路夜市是由一條縱向文化路為主

橫向多條小巷則分布著零散的店家

而這間海頓英式紅茶館

就是我穿梭在某條小巷中的發現

 

傍晚時分,昏黃的燈光亮起

映照在紅色復古地磚上

而一支常見的冰淇淋招牌吸引了我的目光

 

 

 

2.JPG

 

 

我們向前探去

原來是一間以紅茶為主的飲料店

 

不同於連鎖的手搖飲料店

設置了簡單的座位區

布置和擺設都有些溫暖的異國鄉村風

 

 

3.JPG

 

偶然拍到的飲料杯也是粉色的碎花圖案

飲料罐和茶葉罐擺放的整齊劃一

 

 

4.JPG

 

空間雖然小巧

但店家也很用心的利用空間做簡單的布置

 

 

5.JPG

 

點餐櫃檯也不忘掛上相框與圖畫

 

 

6.JPG

 

愛貓的我當然特別喜歡這張貓吃霜淇淋的畫了!!

 

 

7.JPG

 

MENU

可以看出一些修改

輕食類都沒有了

而店家最推的就是日月潭紅茶

因為這是之前去的

最近好像又有新商品了唷!!

 

 

8.JPG

 

我們是看到第2支冰淇淋半價的活動才駐足的

不然一支60,兩支就要120元耶!!

雖然天氣滿冷的

但愛吃霜淇淋的我們當然要點來嘗嘗看

 

每日霜淇淋的口味都不同唷

剛好今天的口味都是我愛的

 

 

9.JPG

 

靜岡抹茶冰淇淋/60元

首先要先說聲抱歉

照片上已經是被偷吃一口的樣子了

霜淇淋擠出型後最美的彎曲形狀已經被偷吃掉了QAQ!!!

(對不起我不夠專業~未能攔住貪吃的男伴>"<)

 

 

 

10.JPG

 

 

即使被偷吃一口依然很有份量的霜淇淋

口味濃郁香醇

抹茶的香氣十分足夠

甜度也抓得剛好,帶有些抹茶的微苦,完全不會過於甜膩

比起巧克力口味

我更喜歡這款抹茶口味唷

 

 

11.JPG

 

為了處罰貪吃的男伴

決定讓他入鏡擔當一下背景人物

跟我一樣愛吃抹茶的他

對於抹茶霜淇淋愛不釋手

甚至不想還給我!!

 

 

12.JPG

 

香橙杏仁巧克力冰淇淋/60元

(這一口被偷吃更大口...囧rz)

 

 

13.JPG

 

香橙杏仁巧克力的香橙和杏仁味其實滿不明顯的

被較重的是巧克力味壓過去了

而巧克力十分濃郁香甜,帶點微苦的味道

應是使用較不容易膩口的苦甜巧克力做的

也是十分好吃唷~!

 

 

14.JPG

 

冰淇淋上面那支餅乾也能充當湯匙挖冰來吃

十分方便呢

而當然配著冰淇淋吃很好吃喔XDD

 

 

15.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和一幅畫了

因為我養的貓咪叫做檸檬

對於貓和檸檬都特別敏感呢XDD

 

寒流來時吃一支冰淇淋

天氣就是天然的冰箱

冰淇淋特別不容易融化呢

可以慢慢品味、享受

也是一種冬天才能感受的特別氛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